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普通高等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宣讲会

时间:2018-10-12 21: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20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1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召开普通高等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宣讲会。此次会议由数大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主讲,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各班辅导员以及全体师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左羽强调了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从专业发展、教师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和条件、师范专业认证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具体情况。左院强调:人才培养要做到三个转变,即从专业自足转为需求导向、“教”为中心转为“学”为中心、内部监控转为内外评价,从而培养出应用创新型人才,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两个要求,一是在校期间要拥有“6个一”的学习成果;二是要做到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反思的“一践行三学会”。

最后,左院提出此次认证不仅对教师是一次大考验,对学生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希望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任务。

文/杨淑君 图/陈林    审核/汪少祖

左羽进行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讲解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