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19 20: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934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6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后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赛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顺序进行比赛。每场比赛之前运动员都满怀热情,积极热身,为所有人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16级大数据班与17级计科班将争夺最后的冠军。

比赛开始前,赛场的周围就站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参加比赛的同学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赛场上,奔跑的每一位同学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双方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场外观众也不停地呐喊助威,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参赛双方丝毫不让,他们不断地突破对方的防守,上篮,进球,赛况异常激烈。最后,16级大数据班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这场比赛,成为冠军。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更是展现了我院学生们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文/图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决赛现场

双方抢球

准备投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