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赴乌当中学见习

时间:2018-11-26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606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教育见习是师范类专业教育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一个必不可少环节。根据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11月19日,18级数学与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及其指导教师赴乌当中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见习。

11月20日,李晟老师对同学们的文明礼仪和见习纪律进行培训、简述见习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并对见习其他相关事宜提出要求。下午,乌当中学相关领导和校外实习指导教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全体指导老师和见习学生相聚乌当中学演播厅进行正式见面,乌当中学领导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我们在校的言行举止提出要求,数大学院领导也表明希望长期合作,共同进步。在本次见习期间,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遵守纪律,积极配合校外指导老师,认真听课,完成见习班主任工作。同学们根据见习期间所存在的问题,与指导教师协商提出相关解决办法,也认真地分析老师的上课采用的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及取得的教学效果,提升自身教学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教育见习,同学们感受到深刻的专业思想教育,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增强同学们对中学教育事业的适应性,深入了解中学教育实际,收获很大。

文/图 廖雨婷  审核/汪少祖

师生见面会

学生讲解习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