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八)—我院实习巡视组赴成都市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8-11-25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706撰稿单位:数大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充分了解我院物联网工程、信息工程类专业学生在企业培训、工作的实习生活情况,11月22日我院谢晖、李健两位老师赴成都进行实习巡视。

此次到访了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君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巡视期间,巡视教师与实习学生及校外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仔细询问学生的工作情况和实习收获,了解实习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校外指导教师对学生在实习岗位上的工作表现表示认可和满意,实习学生也根据目前的实习工作经历,与巡视教师就学院今后专业课程设置、综合素质训练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和商讨。

巡视教师还与相关企业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实习企业领导和工程师对数大学院的实习学生给予了较好的评价。并表示今后会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实习学生均表示到企业实习收获很大,实习期间有多位同学已和成都、苏州等地企业落实了工作意向。同学们表示会以更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高效率地充实自己职业技能,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文/图 谢晖  审核/汪少祖

与工程师及实习学生交流

与学生工作现场交流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