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九)—我院向程冠老师赴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8-11-27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707撰稿单位:数大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5日,根据我院实习工作的安排,向程冠老师赴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进行实习巡视。我院在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实习的同学有三名,15大数据的陶云霞、汤春同学,15计科的贝如写同学。巡视过程中学生汇报了实习情况,向程冠老师随后针对学生的情况提出了建议,并交流了在实习中如何完成毕业设计、如何准备就业、如何做一个合格的UI等问题。

陶云霞同学在这几个月的实习期间,学会了LOGO、易拉宝、单页、三折页等相关设计,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带领跟H5、Java开发团队一起做项目,在整个项目设计的过程中,深刻地体会到了一个项目是必须要大家并肩作战才能完成的。向程冠老师针对陶云霞同学的情况提出了关于设计的一些见解,建议学习需要注重方法,学会多看、多思考、多积累,提高观察能力和动手能力,注重细节,提高审美。

汤春同学在实习期间,学习了PS、AI、Axure等软件,并且在人际关系方面学到了很多东西。通过实习使自己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有了一定提升。实践是最好的检验老师,只有通过实践才能看清自己的水平,才能促进自己进步,为自己下一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向程冠老师建议汤春同学无论做什么都要持之以恒,找对学习的方法。珍惜在企业实习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贝如写同学觉得在这几个月的学习中,学会使用PS、AI、sketch、Axure、C4D、XD、AE、DW等软件,学了网站和APP的设计流程以及设计规范,另外还接触了H5静态页面设计等。收获最大是自己的学习态度有所改变,懂得了需时刻保持学习状态和学习的主动性,多思考,多看看别人的优秀作品,不然就会落后于别人。向程冠老师建议要注重设计理念和创新思维的训练。

文/图 向程冠  审核/汪少祖

贝如写同学的部分作品

贝如写同学展示实习期间完成的工作

汤春同学的部分作品(一)

汤春同学的部分作(二)

汤春同学展示实习期间完成的工作

陶云霞同学的部分作品

陶云霞同学展示实习期间完成的工作

向程冠与实习同学进行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