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集中召开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会议

时间:2018-11-30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30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第九会议室集中召开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会议。数大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艳琴主持。

会上,李艳琴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详细解读了文件精神和准则内容,准则具体内容有以下几点:一、坚定政治方向;二、自觉爱国守法;三、潜心教书育人;四、关心爱护学生;五、坚守廉洁自律,明确了高校师德“红七条”与《准则》的联系。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李艳琴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准则》,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则》的丰富内涵;二是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党员学习,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和团日活动,加强对师范生的教育,引导学生成长为新时代合格教师;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握基本定位,增强底线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文/黄港 图/尚金红   审核/李艳琴

李艳琴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