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程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04 20: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51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杨灵思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编码水平,11月3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届程序设计比赛决赛正式开始。

此次大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编码能力和思维能力,同时也能对我院学子的专业能力及素养进行考察,从而选拔出程序人才。我院600余人分成专业组、非专业组与低年级组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为期一周的初赛,共有191人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中。

决赛共有十道题,由简至难。赛场上,有的同学苦思冥想而不得其解,有的同学充满自信踌躇满志地写着代码,同学们敲击键盘的声音持续不断,仿佛一首激昂的乐曲,充分展现出他们的专业能力。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审的一致讨论决定,共有174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9人,二等奖18人,三等奖27人。

此次程序设计大赛的开展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大脑思维,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同时也为更高级别的专业竞赛遴选了人才、锻炼了队伍。

文\图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   审核\李艳琴

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巡查考场

汪少祖副院长帮助同学解决问题

汪少祖副院长帮助同学解决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