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儒家文化 做“四有”好老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工会赴孔学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8-12-10 18: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006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9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基层工会组织教师赴孔学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孔学堂位于花溪十里河滩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是集祭祀活动、纪念、吟诵、游艺、旅游、文化产业等功能为一体,是贵阳市传承与弘扬儒学的圣殿,教化与开启新风的基地。学院老师到达孔学堂后,经棂星门,过泮桥,拾阶渐上,认真参观了孔学堂大成殿、奎文阁等标志性建筑以及祭祀贵州名儒的乡贤祠、阳明祠等。随后,大家参观了孔子展览馆,通过馆内的实物、多媒体及场景等了解了孔子的一生及影响,大家认真聆听儒家文化及孔子的主要思想。

此次工会活动加深大家对儒家传统文化的理解和传承,真正触动了大家的心灵,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教师的思想觉悟,激励大家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文/图 黄黎明  审核/谭丽琼

参加活动老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