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时间:2018-12-11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11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壮大学生党员队伍,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党员入口关,12月1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412召开发展对象答辩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清主持,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王玉清对此次会议流程作了介绍。谭丽琼对本次答辩大会作了相关要求:希望各位评分党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打分,为党支部党员发展把好入口关。紧接着,参加答辩的各位发展对象依次作3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社会热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以及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自身存在的不足及以后努力方向一一向大家作了陈述,并承诺将会时刻以党员标准鞭策自己、鼓励自己、提升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争取更大的进步,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优中选优的原则,评委们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了逐一打分,形成评议意见作为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重要参考依据。

此次答辩大会,不仅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同时让各位党员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党组织形象。

文/图 杨宗琴 王玉清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讲话

发展对象在答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