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12-24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40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418召开吸收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本次大会议题是讨论是否接收付玄等十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谢双群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秦月和部分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例会。

会上,按发展党员程序:一是全体奏唱国歌;二是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付玄等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吸收付玄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三是支部副书记陈潞蓉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付玄等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宣读政审报告;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实事求是,一致认为付玄等在提出入党申请后,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工作勤奋刻苦,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应到会21人,实到会15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付玄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对付玄等来说却是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也为数统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我支部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文/图 梁美燕 秦月 审核/谭丽琼

奏唱国歌

大会现场

无记名投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