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1-03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31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有效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为中心,聚焦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作用发挥,1月2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在宁静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委副书记李艳琴、院长左羽、副院长汪少祖、办公室主任尚金红等参加考核现场会,会议由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主持。

在述职会议上,教师党支部副书记陶磊围绕强化学习、率先垂范、树立服务意识、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陈述。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书记秦月围绕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展开汇报支部党建工作。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清从支部设置、党员发展、组织生活会等方面阐述,并指出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伍玲婧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方面阐述了该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法与经验。

最后,李艳琴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她指出通过学校巡察整改,我院四个党支部都能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来开展工作,取得了很多成效。我们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各支部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教师党支部应该通过多种途径激发老师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开展应多结合专业特色来设计和组织。本次述职考核旨在以述促查、以评促建、以考促改,希望各个支部继续奋进,针对述职中提出的问题、努力方向和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和加强支部建设,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稳步发展。

文/图 王玉清 杨宗琴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进行点评

陶磊在做述职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