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第四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01-04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41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团结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院务监督、民主管理,发挥“两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1月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院长左羽、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副院长汪少祖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主持。

首先,李艳琴致开幕词。她代表基层党委,对为此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以实干精神,为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并希望全体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

接着,左羽作《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主要围绕规范教学管理、完善监督体系、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服务质量、学院取得突出成绩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希望2019年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再创学院辉煌。办公室主任尚金红对学院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作报告。工会主席黄黎明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8年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对2018年学院基层工会工作做了全方位的总结汇报,并对工会会费开支对全体工会会员进行汇报。

然后,教职工进行集中讨论,内容主要围绕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8年基层工会工作报告》,还有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他重要问题展开交流。老师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全体教职工一致表决同意通过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8年基层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谭丽琼宣读闭幕词,感谢各位同仁为学院的发展所做的努力,学院第四届两代会“两代会”第二次会议圆满闭幕。

文/图 黄黎明   审核/谭丽琼

左羽做报告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