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刘自鑫教授应邀到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9-02-25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2250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提高教师课堂教学的有效性,2月2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邀请贵州财经大学刘自鑫教授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作了题为“蓝墨云教学平台的操作使用”的讲座。数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主持本次讲座。

刘自鑫教授结合自己的主讲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来阐述教学改革的紧迫性,有效性以及使用过程中需要探讨的地方。刘自鑫的讲座分为六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蓝墨云班课简介;第二部分是如何安装蓝墨云班课如何注册和登录蓝墨云班课;第三部分是蓝墨云班课老师常用功能使用蓝墨云班课学生常用功能使用;第四部分是蓝墨云班课发现模块;第五部分是个人信息管理;第六部分是蓝墨云班课用于数学教学案例演示。

我院教师和刘自鑫就使用蓝墨云班课的一些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本次讲座为我院全体教师提供了一种新教育教学的思维方式和手段,特别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蓝墨云班课在教学中的应用实践更是让所有聆听报告的教师受益匪浅。

文/图 黄港、尚金红   审核/汪少祖

刘自鑫做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