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深圳市博睿互联贵阳分公司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9-04-03 18: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30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号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152教室举办深圳市博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招聘宣讲会,招聘会由李艳琴副书记主持,我院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深圳市博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企业级云WiFi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第一家达到电信运营商级的云WiFi厂商。招聘会上,招聘公司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吸引力等。之后,毕业生纷纷向招聘公司提交了个人简历,然后随招聘方到宁静楼222会议室进行一对一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增加了同学就业信心。

文/图 任方红  审核/谭丽琼

招聘方向毕业生详细介绍公司

李艳琴主持宣讲会

招聘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