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入伍宣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08 18: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80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9年征兵入伍宣传动员大会在道德讲堂举行。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019届全体毕业生以及在校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伍玲婧主持。

大会播放了“参军报国 中国力量”征兵宣传片,利用PPT展示了近几年我院热血男儿参军入伍的青春风采,积极树立典型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

谭丽琼解读了贵州省征兵入伍政策及我校应征入伍优抚办法,重点对毕业生入伍后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毕业设计等优惠奖励相关问题做出了回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谭丽琼希望与会的大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携笔从戎,把成才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在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上书写青春的壮丽篇章。

本次征兵入伍宣传动员大会让了解到学业学籍、课程考核、入伍流程以及惠兵政策,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为我院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本年度征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伍玲婧、张振东、胡仙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解读入伍惠兵政策

征兵入伍宣传动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