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隆重召开2019届实习总结暨毕业生工作大会

时间:2019-04-07 19: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91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2019届实习总结暨毕业生工作大会在道德讲堂隆重召开。数大学院院长左羽、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副院长汪少祖、全体教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会议,团委书记伍玲婧主持会议。

汪少祖宣读了参加2018年教育实习的肖阳等12名同学的表彰决定。优秀实习生代表宋紫荆与代芳穗同学分别跟大家分享了她们实习时的收获与感悟,认为要有专业的态度、学习的心态、深度的思考以及可调节的情绪,才能更好的适应环境。教师代表邱克娥从实习指导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学生实习期间的交流以及实习的意义三个方面进行发言。学院领导为优秀实习生们办颁发了荣誉证书。

汪少祖就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进行详细介绍,主要从学士学位的授予对象及条件、当前可授予学士学位的其他条件、不授予学士学位的规定、学士学位授予程序五个方面进行讲解。

李艳琴解读近期毕业生工作安排与注意事项。她强调,毕业生们充分认知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面对不容乐观的就业现状,更应该去适应这种变化,树立信心,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可能遇到的问题,谨慎考虑并做出选择,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最后,左羽就实习与毕业生工作作总结讲话。他鼓励毕业生要有目标、有梦想,要立足于现实;提醒毕业生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转变就业观念,规避就业弯路,主动出击,充分展现自我;希望毕业生们懂得“勿以小恶弃人大美,勿以小怨忘人大恩”的做人处事原则,常怀感恩之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我院领导对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在以学生工作为中心的前提下,积极为毕业生提供贴心指导,真心关怀,努力开创我院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新局面。

文/图 付肇娟、胡仙、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颁奖现场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