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方莉一行赴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4-11 19: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10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 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方莉一行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简称数大学院)考察交流,并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左羽院长主持,副书记李艳琴、副处级组织委员谭丽琼、办公室主任尚金红、团委书记伍玲婧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左羽对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人表示欢迎,并对学院专业发展情况、师资队伍、人才结构比例、科研平台、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李艳琴就网络育人、思政育人、码学堂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交流。谭丽琼就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辅导员工作与对方进行了交流。

来访领导对于学院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定位和特色,提出一些与学院合作的事宜。

会后,方莉一行参观了学校党员教育教育基地。

文/图 田忠 尚金红   审核/李艳琴

参观学校党员教育教育基地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