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5 19: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51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清明节之际,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于4月12日下午,前往中天花园贵州人民抗日战争纪念碑开展祭扫先烈英魂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陈潞蓉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陈潞蓉讲述此次活动的意义,强调每位党员同志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接着,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以此来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然后,组织委员谢双群代表全体党员致哀悼词,深情悼念曾经在这里战斗过,为了解放事业而永远倒下的革命烈士,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我们的无限哀思和景仰之情,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最后,全体党员向纪念碑默哀三分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扫墓活动,让党员们重温了党的艰苦奋斗史,大家纷纷表示,祭扫活动不仅要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更要继承他们的革命传统。此次活动对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 梁美燕 、秦月    审核/谭丽琼

陈潞蓉主持

谢双群致哀悼词

全体默哀3分钟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