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革命历史丰碑——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到海天园纪念革命先烈

时间:2019-04-15 20: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517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于4月12日组织支部学生党员前往海天园纪念贵州革命先烈,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玉清带领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成员到达海天园山脚下后徒步上山,来到烈士纪念碑前。首先,由支部党员夏锦菊带领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最真诚的崇敬与缅怀之情;接着,党员曾欢欢发言,她希望全体同学记住革命历史,要向先烈学习,坚守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紧接着,全体同学向先烈三鞠躬并默哀致敬

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参观革命烈士陵园,了解不同年代先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传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英烈、学习英烈,以实际行动继承英烈的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文/图 杨宗琴、夏锦菊、王玉清 审核/谭丽琼

全体默哀

向烈士献花

全体成员纪念革命先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