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NOI2019贵州省组队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04-16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60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3日-14日,由贵州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承办的“NOI2019贵州省组队选拔赛”在知行苑宁静楼举行。全省各地共有35名中学生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选手参加本次选拔赛。贵州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彭长根教授巡视了竞赛场。

根据“CCF NOI2019名额分配方案”规定,此次比赛将选拔出7名学生组成贵州省代表队参加“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简称NOI)。

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多次承办全省的信息奥林匹克竞赛系列比赛。2018年11月,贵州省计算机学会为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授牌——“贵州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基地”。奥赛工作的开展为扩大了我校在省内中小学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文/图 支宇、余丽静  审核/汪少祖


彭长根巡视竞赛场

竞赛现场

学校大门口的比赛宣传横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