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19-04-19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910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8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员教育基地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艳琴、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出席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伍玲婧、专职辅导员王玉清老师、严烨老师以及所辖党支部10名正式党员、31名新预备党员参加活动。宣誓仪式由伍玲婧主持。

首先,李艳琴宣布仪式开始。《国际歌》庄严的歌声,让预备党员们对加入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谭丽琼致词,她对参加此次宣誓的预备党员表示诚挚祝贺,着重强调宣誓仪式的重要意义,殷切希望同志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旗帜增添色彩。接着,计算机科学与大数据党支部学生正式党员伍庆芳带领31名预备党员宣誓。宣誓完毕后,李艳琴带领正式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之后,预备党员卜众伟代表预备党员发言,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他感到万分激动,无比光荣、无比幸福!他向党组织表示,他将把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李艳琴对预备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学习上成为楷模。要有丰富的理论知识,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二是在政治上成为表率。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自己,保证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一致。三是在行动上成为楷模。积极磨练自己,在行动上发挥模范作用。

最后,李艳琴带领全体党员参观学习党员教育基地,让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得认识到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方珍珍 严烨 赵小丽 赵秀兰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讲话

宣誓仪式现场

预备党员宣誓

李艳琴给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谭丽琼给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