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15级毕业生课外研学分审定会

时间:2019-04-22 20: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2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9日,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15级毕业生课外研学分审定会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汪少祖副院长主持,数学系主任邓喜才博士、统计系主任廖玉梅博士以及陈松良、夏顺友博士、统计系教师凌巍、教学秘书李莉参加会议。

会上,汪少祖就课外研学分审定规则做了要求,老师们按审定规则分组审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和统计学专业15级毕业生的课外研学分材料。

最后,汪少祖表示本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和统计学专业15级毕业生课外研学分审定工作圆满结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信息工程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15级毕业生课外研学分和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学分认证工作安排在第九周进行。

文/图  李莉   审核/汪少祖


课外研学分审定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