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就业前景分析座谈会

时间:2019-04-22 21: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42214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6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就业前景分析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艳琴、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马敏耀、禹振、余丽静、王玉清等老师以及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敏耀主持。

会议开始,马敏耀现场调研了参会毕业生们找工作的意向以及存在的问题。同学们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在职业目标选择上的困惑,在求职笔试及面试存在的问题等,参会老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答疑解惑。接着,马敏耀向同学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就业形势与就业前景;禹振老师指导同学如何在资讯时代充分利用网络招聘信息,多打开就业渠道;余丽静老师提醒同学要注意就业安全问题,王玉清老师从面试上简要介绍一些需要注意的技巧问题。谭丽琼语跟毕业生强调,大家要先就业再择业,转变落后的就业观念,抓住一切机会解决自己的就业问题。

最后,李艳琴强调,同学们毕业求职过程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有自信,相信经过学院四年专业培养,自身能力不比别人差;二是做好定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定位好求职目标;三是遇到问题多请教,如果在找工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困惑,多和辅导员、老师沟通、请教。最后,她代表学院衷心祝福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本次座谈会,通过师生的良好交流,解答了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的不少求职问题和困惑,同时也鼓舞了士气,相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毕业生会以更加自信、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求职的浪潮中。

文/图 陈清青 王玉清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讲话

学生发言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