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赵勇教授团队来校指导系列活动之(一)哈工大徐勇教授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05-06 20: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0610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近日,在贵州师范学院知行苑宁静楼150学术报告厅,北京大学赵勇教授团队成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徐勇教授应邀来我校交流并作了题为“关于培养学生科研能力的思考与实践”的学术报告。讲座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主持,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及学生20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徐勇教授介绍大学生科研能力的培养可以激发学生对专业知识研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帮助学生拓展专业知识的深度和广度,使学生更好地学会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从而促进科研创新能力的提高。同时,在进行科研活动的过程中,能够促使大学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使专业知识得到进一步的完善,进而增强大学生未来的就业及创业能力。

与会师生对本次讲座表现出了浓厚兴趣、踊跃提问,徐勇教授针对老师和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北京大学赵勇教授作为我校柔性引进的专家,徐勇教授是赵勇教授团队的重要成员。徐勇教授是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高级会员。研究方向包括模式识别、生物特征分析与识别等。

文/图 吴恋   审核/崔忠伟


报告现场一

报告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