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赵勇教授团队来校指导系列活动之(三)创新创业人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06 20: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060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近日,在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会议室,北京大学赵勇教授及团队成员深圳技术大学袁誉乐博士应邀来我校,并与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团队召开了工作推进会,推进会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主持。

在赵勇教授的组织下,组建了由赵勇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徐勇教授、深圳技术大学袁誉乐博士等为核心的、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多名教师参与的项目团队。为进一步推动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特召开了本次工作推进会。

首先,左羽教授介绍了项目合同中各项工作内容及完成期限。

然后,赵勇教授、袁誉乐博士结合团队中专家、教师、博士、研究生等研究领域与特长,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人与完成时限。

最后,会议决定,进一步加大各个团队的交流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有序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文/图  桑海伟    审核/崔忠伟


工作推进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