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激扬,我心飞扬”主题辩论赛圆满收官

时间:2019-05-09 20: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0904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8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青春激扬,我心飞翔”辩论赛总决赛在宁静楼152举行,此次辩论赛由李瑞贤与丁丹丹两位同学主持。

本次辩论赛历时15天,旨在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领我院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全院15支班级队伍先后参加初赛、半决赛的角逐,4支优秀班级代表队脱颖而出,迎来最后巅峰对决。

决赛现场,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理)与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自我认知更重要还是教育引导更重要”展开终极辩论,2018级物联网工程班与2018级大数据以“社会秩序的维护主要靠法律还是道德”紧随其后。正反双方针尖对麦芒,时而侃侃而谈,时而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辩手们清晰的思路和出彩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终,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理)以其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荣获二等奖,2018级大数据科学与技术班荣获三等奖,2018级物联网工程班荣获优秀奖;杨婷婷同学获得最佳辩手、江婷婷、王春雨、肖坚和王雨四位同学荣获优秀辩手。

文/图 张乐乐 邹玲秀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初赛现场

辩手立论

总决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