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毕业生青春记忆照片巡展

时间:2019-05-15 17: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50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3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鉴湖旁举办“定格青春,感恩有你”青春记忆照片巡展。

几百张洋溢着青春的照片,构成了五月师院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数十个毕业寄语栏上写满了真挚的文字,或回忆自己大学生活的千滋百味,或由自身经历告诫学弟学妹们切莫虚度宝贵的大学光阴,又或抒发对母校的留恋与祝福、对师友的不舍与希冀。毕业生们写下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包含着他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同时也透露着他们对自己未来的自信昂扬。途经的师生亦纷纷驻足拍照,在毕业寄语栏处留下他们对毕业生的暖心祝福。

离别的季节总是到处充满着伤感,可是在这个落英纷飞的美丽季节里总是会带着毕业生的另一种希望。愿2019届毕业学子能够在以后的道路上奋勇拼搏、前程似锦!

文/图 张振东 杨震 刘珊珊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19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生写下未来的展望

毕业生照片巡展现场

梅园101寝室毕业生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