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19届就业工作推进会与2019​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14 12: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416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加强征兵宣传力度,5月8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与2019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院长汪少祖、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以及各专兼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李艳琴主持。

会议开始,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班级学生按期毕业的情况,详细介绍学生的就业状况和学生在找工作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接着,李艳琴要求各班辅导员做好毕业学生的思想工作,特别是对未能按期毕业的学生,要做好他们的安抚和鼓励工作。对顺利毕业学生,要帮助其转变就业观念,以积极心态求职就业。

最后,谭丽琼通报了截止目前学院各班级学生报名应征入伍的情况,强调各班级辅导员应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对有意向应征入伍的同学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鼓励更多同学投身火热军营。

本次就业与征兵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促进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化,激发大学生应征入伍热情,更好地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和征兵工作的开展。

文/图 何菲 付肇娟 宋永乐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讲话

李艳琴讲话

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

征兵工作推进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