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行第十三周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05-22 20: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21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万物苏醒,晨光熹微。5月2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田径场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数大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首先,同学们按预先安排好的位置整齐站好,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国旗台下。接着,“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随后,学生代表文乙龙进行“学习贵在坚持”国旗下的讲话。“头悬梁,锥刺股”、“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学习精神,句句有力,字字铿锵,表达了对学习的永不放弃和不忘初心以及对祖国的祝福与无限的敬意。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我院举行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还激励了同学们发奋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努力!

文/图 张振东 杨震   审核/谭丽琼

升国旗,奏国歌

全体同学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发言

认真听取同学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