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贵​州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6-06 21: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61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日,在贵州大学举行的2019年泛珠三角大计算机作品赛贵州赛区选拔赛中我校学子再创佳绩。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从创办之初的粤港澳三地高校到今年包括港澳台在内14个省(市、区)一百余所高校参赛,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大赛的规模和影响逐步扩大,得到教育主管部门、各高校和业界的认可和支持,该项比赛旨在加强各地区计算机教育交流,提高计算机专业教育质量,满足社会对计算机应用人才的需求。

本次选拔赛中我校代表队沉着冷静、群策群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比赛,最终,我校代表队以作品“Smart Shower”(学生:徐亚艳、胡家豪、林洁、张振东、王璇,指导教师:王桥、崔忠伟)获得省级一等奖、作品“基于二维码的半开放式门禁系统”(学生:周敏、胡家豪、周青燕、张振东、王正优,指导教师:王桥、王佩)获得省级二等奖、作品“多传感器协同智能追踪飞行器的设计与实现”(学生:何丰、夏锦菊、张丰、张爱玲、田裕中,指导教师:王桥、崔忠伟、李健)获得省级二等奖、作品“基于NBIOT的非接触式桶装饮用水检测系统”(学生:增家明、张前敏、李光双、丁丹丹、张仕均,指导教师:王桥)获得省级三等奖、作品“基于深度学习文字识别的文章智能分类系统”(学生:吴文宇、刘水丽、罗丹、代玉梅,指导教师:吴恋)获得省级三等奖。其中,作品“基于深度学习文字识别的文章智能分类系统”获得最佳创意奖、作品“贵州中草药大数据服务平台” (学生:杨潇潇、何千秀、杨明旺、杨欣,指导教师:吴恋)获得最佳实用奖、作品“智书达人” (学生:张应奎、冉龙旭、黄荣翠、黄敏杰,指导教师:于国龙)获得最佳答辩奖。

本次选拔赛的12个奖项中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了8项大奖,其中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囊括前三名并夺得最佳创新奖、最佳实用奖和最佳答辩奖。本次选拔赛的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代表贵州赛区参加在澳门进行的全国总决赛。

文/图 于国龙   审核/汪少祖

颁奖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