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9年暑假三下乡系列报道——“助力教育,创客黔行”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07-15 16: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1506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13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助力教育,创客黔行”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数大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团委书记伍玲婧、张靖宣老师一行带领三下乡服务队同学前往贵阳市惠水县异地扶贫搬迁点(幸福社区)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窗外的雨滴答滴答的下着,但丝毫不减服务队同学的热情,同学们满怀希望,踏着欢快的步伐,他们深知实践旅程才刚刚开始。随着客车缓缓行驶,惠水县城映入眼帘,绿草如茵,苍翠欲滴。到达贵州省惠水民族中学后,惠水民族中学副校长罗国兵、副校长毛登荣、主任刘佳热情迎接了服务队员。接着,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强调:“服务队员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团结协作、真诚服务、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张靖宣老师带领服务队全体成员前往惠水县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幸福社区)探访。幸福社区党支部书记黎建、社区志愿者陈文艺对服务队的到来表达感谢并表示会全力支持服务队的志愿活动。

数大学院“助力教育,创客黔行”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旅程的正式开启,相信志愿者在志愿服务的中数大学子们一定会秉承甘于奉献、真诚相待的志愿精神,让此次惠水之行在人生中留下值得留念的记忆。

文/图 邹玲秀、张乐乐、李瑞贤 审核/谭丽琼

三下乡团队出征合影

队长与村党支部书记进行工作交谈

与幸福社区小朋友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