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9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二 --“网络便捷支付的安全意识”社会实践 调研活动

时间:2019-07-17 11: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17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响应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全力做好安全工作、提高民众的安全意识,7月14日——1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三下乡服务队在幸福社区党支部书记黎健、团支部书记陈文艺陪同下,前往幸福社区开展“网络便捷支付的安全意识”实地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服务队同学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到幸福社区不同楼层针对“网络便捷支付安全意识”的问题深入调研,如微信、支付宝等使用情况,让群众了解网络支付安全的重要性。部分家庭起初并不了解什么是网络支付以及支付安全意识,经过服务队的同学们细心解答后,加深了群众对网络带来的便利性和实效性的知晓率,同时也增强了当地民众对手机支付方式的安全防范意识。

在服务队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调研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注入了青春活力和生机,用青春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战。

文/图 邹玲秀、张乐乐、李瑞贤 审核/谭丽琼

服务队前往居民家中调研

调研走访途中

调研走访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