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9年“三下乡”系列报道八 ——开展“助力教育,创客黔行”文艺汇演

时间:2019-07-23 23: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2304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7月18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助力教育,创客黔行”暑期三下乡服务队在惠水县幸福移民社区举办文艺汇演。晚会由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共青团惠水县委、贵州省惠水民族中学、幸福移民社区居民委员会承办。院党委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惠水团县委书记聂远刚、院团委书记伍玲婧、幸福社区各领导莅临本场晚会。

19点整,文艺汇演在欢快激昂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谭丽琼上台致词,对多日来支持学院此次三下乡活动的惠水县团委、文化局、幸福移民社区、以及全体幸福社区居民表示深深的感谢。汇演过程中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轮番精彩上演。《歌曲串烧》青春激扬、歌声甜美;异域风情的舞蹈《阿拉伯之夜》,更是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 让人如痴如醉;由社区的小朋友们带来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展现了属于他们的童真,街舞《我的天空》更是活力四射,将整场汇演推向了高潮。活动接近尾声,由服务队队员为社区居民送上了实木椅子2个、实木柜子2个、沙发凳5个、电水壶5个、大米10袋、菜籽油20桶、洗衣粉30袋、洗洁精30桶、碗具30套、保温杯50个、围裙5套等活动礼品。最后,文艺晚会在《相亲相爱》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文艺汇演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用青春践行“中国梦”,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提高了队员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及社会责任感,也给幸福社区带去了新元素、新活力、新风采。“三下乡”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志愿服务的精神传递与延续却是无限的。服务队将参加社会实践的所感所得转化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动力,用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文/图 邹玲秀 李瑞贤 审核/谭丽琼


30584

谭丽琼上台致词

3D178

异域风情舞蹈表演

39E78

送礼品给当地居民

3795B

领导及工作人员谢幕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