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

时间:2019-08-16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1604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1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219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党委书记李艳琴、院长左羽、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副院长汪少祖、学院各系主任以及2019届、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艳琴主持。

会议开始,李艳琴通报了我院2019届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特别是逐一通报了农村建档立卡毕业学生未就业的情况,强调要加大对这部分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帮助,确保他们百分百就业和百分百获得就业帮扶。李艳琴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高度重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艰巨性。今年的就业压力很大,就业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全学院领导和老师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统筹安排,增强工作主动性。学院各专业带头人要积极主动从专业方面帮助毕业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和各班辅导员共同推进各专业毕业学生的就业工作。三改革创新,提高工作实效性。2020届毕业生现在就开始启动就业工作,要吸取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要积极创新促进就业的举措,精准对学生开展就业服务工作。

会上,谭丽琼具体介绍了自己所带的四个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分享自己在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对2020届毕业学生的就业工作也提出了建议。

最后,左羽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就业的质量和水平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之一,就业工作事关毕业生的未来发展,接下来大家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的组织管理工作精细化、具体化。新学期的就业工作,必须从狠抓学生就业观念入手,创新就业指导课的上课方式,引导学生多渠道就业。

此次会议,我院总结了2019届学生就业工作,也对2020届学生的就业工作做了安排,参会老师统一了思想认识,大家对新一学期的学生就业工作充满信心。

文/图 王玉清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