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学生工作会

时间:2019-08-21 18: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10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8月19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期初学生工作会。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组织委员谭丽琼、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伍玲婧、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艳琴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是做好学生返校“收心”工作和安全教育,要求辅导员们对开学返校学生人数进行精确统计与汇报,尤其对特殊原因而未能及时返校的学生群体进行详细跟踪了解,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谭丽琼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宣传、就业与党建工作;要求辅导员们各司其职,在自身的班级管理和专项负责工作上尽心尽责;要进一步落实纪律问题,加强对辅导员队伍的规范化管理,提高辅导员队伍的组织凝聚力。

最后,李艳琴要求各辅导员要深入学生教室与宿舍,定期开展细致深入的谈心谈话工作,并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和宿舍安全隐患,用自身的工作温度打动学生、感染学生、激励学生。

本次会议很好地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为我院本学期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邹玲秀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