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统计学专业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一)——启动大会

时间:2019-10-21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12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1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150召开统计学专业教学实践周启动大会,会议由统计学专业教师袁琼芳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统计学专业教师任善静、凌巍、2017级统计班、2018级统计班全体同学。

首先,袁琼芳对此次实践周的安排作统一讲解,强调了实践时间,校外访谈内容的确定、实践调研问卷的制定、如何合理的交流访谈、实践调查报告以及实践小结的填写等实践工作提出了具体、详尽的要求,指导老师对本次实践进行跟踪管理,确保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接着,任善静补充说,同学们一定要以认真、踏实的态度去对待此次实践任务,把握好每一次实践的锻炼机会,积极将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综合运用到实践工作中。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实践的重要性,对实践的注意事项有了更深的了解,学生对所学专业定位也更加明确,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竞争力。

文/图 邹玲秀 任善静 审核/熊伟程

启动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