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18年赴台湾交换生经验交流暨2019年赴台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23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31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2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学术讲堂召开赴台湾交流生学习经验分享暨动员大会,院长左羽、团委书记伍玲婧、辅导员张靖宣、2018级大数据班赴台交换生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伍玲婧主持。

会上,袁媛、余新懿、钟蕊多、周璇、张艾佳、郑景文六位同学作为交换生代表分别分享了在台湾交流学习期间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讲述了元智大学的校园文化、生活环境和学习生活,指出了台湾大学与大陆大学的不同之处,分析了两地间学生学习生活的异同点。交换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赴台交换经历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体验,非常感谢学校学院为自己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丰富了大学人生经历。

左羽听取了学生的交流汇报后强调,赴台返校后的同学们自信大胆,积极进取,证明了学生赴台交流项目对于学生开拓视野、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有着重要意义。他鼓励2019级学生积极参与交换学习,感受学校师资与国际交流水平,吸取台湾高校学习经验,并鼓励同学们勇于担当,积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鼓励动员同学们抓牢每一个竞赛机遇。紧接着,他详细介绍了交换生要求,对交换学校,交换时间,交换基本制度、交换大学、相关专业以及学费。最后,勉励大家在学生与生活中一定要确立明确的目标方向,树立端正的态度,培养良好学风,学会自主学习、学会审视自己、学会调适自己、学会敢于突破自己,勇于去追梦圆梦。

文/图 邹玲秀 张靖宣 伍玲婧       审核/熊伟程

左羽教授作动员讲话

赴台交换生代表张艾佳作交流发言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