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1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1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8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善静同志主持,外出读博、访学的教师党员通过QQ视频参加会议。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刘益波同志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手册》,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认真学习并牢记其中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会中,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王晴晴同志组织大家统一观看了《榜样4》中时代楷模黄文秀和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和大家交流了观后感。王晴晴总结到,黄文秀和陈立群,一位是心系百姓的第一书记,一位是只为学生的中学校长,他们倾其一生、无私奉献,我们应该把他们作为自己教育工作道路上的榜样,尽心尽力为学院和同学服务。

最后,任善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党员们纷纷表态,一定会认真学习此次党日活动的内容,切实做到,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向先进模范学习,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

文/图 田慧芳 任善静   审核/谭丽琼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