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2020届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十四)——我院领导赴上海昌硕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9-11-14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40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实习教育与指导,了解学生在实习点的学习、生活与实习工作情况,11月11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熊伟程赴上海昌硕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巡视,看望在该公司实习的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

在上海昌硕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熊伟程深入到实习学生的寝室、食堂、工作的厂区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实习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上海昌硕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届实习生全部安排在技术含量相对较高的主板检测维修、模块维修等岗位实习,由于公司正处于新品大量出货时期,加班成为常态,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纷纷表态珍惜学院提供的锻炼机会,努力理论联系实际,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很好的基础。在与实习学生的交流中,熊伟程鼓励同学们坚持最后一个多月的实习时间,克服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并嘱咐同学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文/图 袁琼芳  审核/熊伟程

与部分学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