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1 19: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107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集体凝聚力。10月19日,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为期40天的“迎新杯”篮球赛于篮球场落下帷幕。此次决赛的最终佳绩为:冠军17统计班,亚军18统计班,季军17计科班。

本次比赛与往年不同——采取了男女同组赛制。半决赛入围的四个班级进行循环比赛产生前三名,所有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为班集体的荣誉奋勇向前。

赛场上,比赛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场上的挥洒汗水,场下的呐喊助威,喝彩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一幕幕扣人心弦的精彩画面夺人眼眶。其中17统计班与18统计班棋逢对手,两队球员们抢球、防守、进攻,精妙配合,比分持续追平,最后17统计班以7分的优势领先于18统计班而夺冠。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更展现了数大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图 张骞予 张振东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扣篮精彩瞬间

决赛现场“关键球”

女队“英姿飒爽”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