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18: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11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学院第九会议室召开 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校纪监办副主任于治鳞、主题教育督导组郝进欣、候晓玲出席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李艳琴主持。

会上,李艳琴代表班子成员书面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李艳琴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接着,李艳琴带头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全面检视查找自身在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接受完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后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各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熊世桓同志表示,数大学院党委的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坦诚,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整改措施。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着力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班子成员的凝聚力,加强党员管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三是明确整改落实,列出问题清单,把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

最后,李艳琴表态,在往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深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坚持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担当敢作为,坚持做到不回避、不绕弯、不退缩, 确保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开出实实在在的效果。

文/王帮艺 潘芳芳 严烨 图/王帮艺 审核/谭丽琼

熊世桓讲话

李艳琴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