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6 16: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6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善静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外出读博、访学的教师党员通过QQ视频参加会议。

首先,任善静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作检视剖析,在会议上解读检视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结束后每一位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批评意见。会中,根据检视剖析的内容,由任善静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接着,在支委班子检视剖析及各党员同志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的基础上,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测评。在查看教师党员2019年每个月主题党日活动及外出参观学习的出勤情况统计表后,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每位党员进行测评。

最后,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不仅加强了党性修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了党内民主监督,还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

文/图 孔芷若 任善静    审核/谭丽琼

任善静发言

组织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