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网络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08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80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6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QQ群网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QQ视频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善静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由任善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大家作为教师党员应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给全体师生做好表率。

随后,尚金红同志领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130问》,就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知识以及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有关知识等方面向教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刘益波同志组织老师们讨论疫情防控下教师线上教学的经验,全体成员针对上课所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分享一些好的经验和做好。例如李艳琴建议可以使用线上优质网络教学资源,给学生布置任务,及时督促学生学习,课下多和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余丽静谈到自己使用钉钉平台进行网上授课,学生可以课后观看回放,利于学生复习巩固;张俊忠建议使用雨课堂上课时,提前半个小时打开雨课堂进入,这样使用起来教流畅,授课效果更好一点。

最后,任善静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党员教师们要树立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在疫情期间攻坚克难,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及生活中的问题。

文/图 任善静 孔芷若 审核/谭丽琼


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