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云战‘疫’、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09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902撰稿单位:数大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6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通过QQ视频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云战‘疫’、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玉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王玉清阐述了召开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其内容是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王玉清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紧接着,王玉清带领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视频,并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也要扛起责任,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带头服从学校的防控工作安排,落实防护措施,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绝对听从学校安排,保持联络畅通,不提前返校,如实汇报情况,带头学习示范,坚信冬天终将过去,春天必将到来,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文/图 孔菲蝶 杨宗琴、王玉清 审核/谭丽琼

王玉清书记发言

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