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专题授课

时间:2020-04-09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0907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7日晚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题为 “走上辉煌: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 的党史专题授课。本次培训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授课,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谭丽琼从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中国共产党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第一位,带领全国人民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使得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持续向好发展,同时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党员冲锋在前,涌现出来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谈起,带领全体同学回顾党史,纵观党的历史性变革,向同学们讲述自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的革命历程。

最后,谭丽琼总结说到每个党员都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新出发,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成功驶向光辉的彼岸。

文/陆繁华、潘芳芳 图/王帮艺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线上授课

同学们在线听课

授课内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