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视频学习

时间:2020-04-14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141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2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超星”平台上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视频教学,本次培训由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超星”平台上自行观看学习视频内容。

视频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一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是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三是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四是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视频播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表自己的想法,其中19级计科班的陈伟滨同学说道,通过视频的观看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我们党的诞生,党的传奇,以及党的领导地位,可以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而作为我们新中国的一份子,作为当代新青年人,在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史、在学习党的进步史、在对比过去和现在的生活之后,我们更应该坚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是最正确的”的信念。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弘扬继承党的辉煌,争取早日站在党的旗帜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陆繁华、潘芳芳 图/王帮艺 审核/谭丽琼

观看视频一

观看视频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