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抗疫逆行者英雄事迹,向抗疫逆行者致敬”——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1 14: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21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抗疫逆行者英雄事迹,向抗疫逆行者致敬”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QQ群网络开展,全体党员通过QQ视频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陶磊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由陶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我校纪委书记邬卫东同志临危受命,担任我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点——将军山医院院长,与270余名医护人员奋战在战疫一线的英雄事迹;刘益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山东张静静的英雄事迹;王晴晴同志带领学习向程冠老师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优秀事迹。大家就学习最美逆行者事迹后做出积极发言,分享了疫情期间的感受体会。例如,张雷老师时刻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作为在职读博的学生和教师双重身份,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和温暖,科技的进步方便了隔离期间的工作和学习;令狐雨薇老师分享了自己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感受,虽然疫情无情,但是自己所在小区的志愿者却把温暖传递给大家,时刻关注小区人员的健康;王佩老师分享自己作为兼职辅导员,通过网络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和就业情况。

最后,陶磊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学习抗疫逆行者英雄事迹,积极发挥教师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先锋模范作用,坚信在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的努力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定取得最终的胜利。

文/ 任善静 孔芷若  审核/谭丽琼


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