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系列报道(二)——“云系统”助力“云答辩”

时间:2020-04-26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26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采用“云答辩”模式,为了进一步提高“云答辩”的工作效率和规范工作流程,我院大数据专业教师利用专业优势,开发了“2020年本科毕业设计答辩评审系统”。

该系统可实现学生在线分组,学生上传论文稿。在答辩环节评审专家可在线查阅学生的材料,在线录入答辩成绩,也可录入评审意见,答辩结束后系统自动汇总成绩,无需手工计算,大提高了答辩的效率。

文/图 袁琼芳 审核/熊伟程

毕业设计答辩系统截图一

毕业设计答辩系统截图二

毕业设计答辩系统截图三

毕业设计答辩系统截图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