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党荣校、文明离校”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5-25 16: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250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在即将离校之际,为了弘扬传统美德,督促毕业生党员遵章守纪,文明离校。5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上开展了“爱党荣校,文明离校”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田叶主持,支部书记秦月和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开始,田叶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的同时感慨光阴荏苒,弹指一挥间,转眼迎来了毕业季!接下来,田叶带领全体同志观看了《中国青年图鉴》和《莫愁》的视频,同志们纷纷表示“当代人的青春是热血的青春,是奋斗的青春,是奉献的青春”。其中熊丽同志说道“毕业生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的融入社会,奉献社会,以人为本,做实工作。”紧接着,田叶从党员组织关系转往何处、转移党员关系的重要步骤、接转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应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提醒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注意事项。

最后,支部书记秦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强调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期间要牢记身份,严于律己,文明离校,给学弟学妹起到表率作用。毕业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党员形象,时刻谨记党和学校老师的淳淳教导。

图/文 黄敏杰、杜莹、田斌江 审核/谭丽琼

田叶阐述本次会议主要内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