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3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31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1日下午4时,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会议由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对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做总结,她围绕着学院落实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学生党员争做成才先锋的工作要求,全力提升党建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党建成果做汇报。她进一步强调应该持续推进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同发展,不断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养成自我监督、自我学习的良好习惯。接着,学院副院长熊伟程同志宣读学院2019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学院党委委员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接着,优秀个人代表田斌江发言,他说,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表现在工作和建设的方方面面,其中党支部起着一定的作用,应当增大影响力,增强凝聚力、增加作用力,充分发挥党支部领导作用。随后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领学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最后,李艳琴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重要讲话,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充分肯定各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一年来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号召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就把牢政治方向,打造过硬支部,强化责任担当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

(文/王帮艺、潘芳芳 图/赵小丽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讲话

熊伟程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优秀个人代表田斌江发言

会议现场

颁奖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